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九月份美国租金持平,入住率维持高位

 

根据商业地产服务机构Yardi Matrix最新报告,9月份美国多家庭长租公寓(Multifamily)租金较8月小幅下降-1美元至1,471美元/月,较去年同期涨幅+3.2%。涨幅较8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但仍然高于通胀水平(CPI)的+1.7%Yardi预计2019年租金全年涨幅在+3%左右。报告中指出,尽管租金小幅下滑,但是需求并未减弱,出租率仍然保持在95%以上。追求安全回报的投资者仍然会把长租公寓资产纳入资产配置之中。

 

1 美国127个城市平均租金(Rents)走势

来源:Yardi Matrix

 

住房销售服务机构Zillow经济研究主管Skylar Olsen表示,长租公寓市场仍然受到之前供应短缺的影响,城市中心区域的高价长租公寓持续有租客入住,带动未来租金上涨。她表示,2011年底以来,长租公寓平均租金年化涨幅在+2.4%左右,当前的租金涨幅与长期趋势基本保持一致。

 

2、新建家庭拉动住房需求,出租率高企

 

据商业地产服务机构Realpage报告,20193季度,美国长租公寓出租率96.3%,仅次于2000年的高点96.4%Realpage首席经济学家Greg Willett表示,近几个月的强劲需求推动了出租率的上涨。新家庭不断组建,选择租赁的家庭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另外从租房转向购房的家庭相对有限。虽然出租率在相对高位,租金涨幅仍然保持在相对温和水平,显示长租公寓的持有人和/或运营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些许担忧。经济下滑时对高租金的高端公寓的需求会有所减少,长租公寓持有人和/或运营者更倾向于调低租金以维持较高水平的出租率。

 

3、都市圈租金涨幅排名,教育和高薪就业机会城市涨幅靠前

 

根据Yardi Matrix报告,9月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和凤凰城(Phoenix)租金年度涨幅分别为6.8%6.1%,领涨各大都市圈。波士顿(Boston)、奥斯汀(Austin)、罗利市(Raleigh)和亚特兰大(Atlanta)等涨幅在4-5%之间,位列前10位。Yardi预计除了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以外,西雅图(Seattle)、波士顿(Boston)和夏洛特(Charlotte2019年租金涨幅均能达到6%以上。Yardi表示,租金涨幅靠前的城市拥有知名的大学和高薪就业机会人口和经济基础为租金增长提供动力

 

1 美国9月多家庭长租公寓租金涨幅排名前10城市

来源:Yardi Matrix

话题:



0

推荐

高宏

高宏

4篇文章 4年前更新

禾晖资本董事长 本科就读于复旦大学以及美国文理学院 美国职业会计硕士(MPA)研究生毕业 美国德克萨斯州注册会计师(CPA) 先后担任普华永道税务部高级经理 曾任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房地产银行部高级副总裁 麦格理国际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中国区域负责人 麦格理旗下“第一中国房地产基金”CFO 高宏熟练驾驭国际投行在项目审核(project underwriting)中使用的各种方法和流程,在此基础上,通过财务,税务,法务的把控,优化投资架构,提升投资回报的确定性,降低投资风险。 欢迎关注 微信订阅号:禾晖资本研究院;微博:老高排雷

文章
  • 个人分类
全部文章 4篇
  • 文章归档
2019年 4篇